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fb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普通全球粉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包月直播人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斯坦福大學的“失敗”實驗室  文/周冬梅  不久前,因工作需要,從事大學生心理教育的我去了一次斯坦福大學,并拜會了斯坦福大學的心理教育專家西雅·布里托斯先生。布里托斯在心理教育上有著豐富的經驗和成果,他喜歡通過讓學生做實驗的方式,傳授自己的教育理念和心理學知識,幫助他們樹立正確的人生態度和信念。  見面后,布里托斯先是簡單地跟我交流了一下他的心理教育觀點和理念,然后便興致勃勃地請我參觀他的好幾個心理實驗室。其中一個叫“失敗也無妨”的實驗室,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一走進這個實驗室,如果不是事先被告知,我根本不會相信這竟是一個心理實驗室——里面掛滿了氣球、彩帶和塑料花等五顏六色的裝飾物,完全就像是一個充滿歡快氣氛的派對現場!  據布里托斯介紹,這個實驗室由4個部分組成,每一個部分分屬一個獨立的小房間,每個房間里都有一個跟冒險和失敗有關的主題。第一個房間是智力冒險與失敗,第二個是金融冒險與失敗,第三個是情感冒險與失敗,第四個則是體力冒險與失敗。  “學生可以選擇其中任何一項冒險活動,獨自一人或是與團隊一起參與。”布里托斯解釋道。  “那有具體衡量冒險是成功還是失敗的標準嗎?”我問道。  “有的,每項冒險活動都有一個‘冒險指數自動計算器’,它能根據參與者的表現,精確地計算出在多高的指數時他們覺得最恰當和最舒服,在此時他們冒險成功的可能性最大,反之則失敗的可能性最大。”  “這些實驗的目的是什么呢?”我繼續問。  “讓學生了解他們在不同情況下對風險的反應能力以及對待失敗的態度,以便做到了解自我。”  為了更加具體地說明,接下來,布里托斯開始不厭其煩地向我一一介紹了4個冒險活動的大概內容和情況。  據介紹,在智力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解決一系列開放性的、需要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才能解決的問題,而且要靈活、快速,否則就等于失敗。  布里托斯隨手翻出3道智力考察題,分別是:在MARCH(3月)與APRIL(4月)這兩個月的中間部分,你會發現什么?有兩個人在樹林里迷路了,然后一個人往北走,另一個人往南走,但奇怪的是,20分鐘后,他們又碰面了,這是怎么回事呢?籃子里共有4個雞蛋,然后來了4個人,每人各自從中拿走一個雞蛋,結果籃子里還有一個雞蛋,這到底是為什么?  這幾道題一時還真把我給難住了,讓我非常尷尬。好在布里托斯沒有賣關子,很快便揭曉了答案——中間部分是R;兩個人是相向而行的;其中一個人是連籃子和一個雞蛋一起拿走的。我恍然大悟,不禁為這些題目拍案叫絕。  而在金融主題的房間里,學生要挑戰一些類似賭博的游戲,挑戰前先要押上10——100美元作為“賭注”.越難的游戲,賭注越大。布里托斯稱,有些學生一上來就直接下最大的賭注,有些學生則一點點從小到大,挑戰失敗后的反應也各不相同,有的暴跳如雷,有的則若無其事。  而在體力主題的房間里,布里托斯會測試學生們在諸如室內攀巖、跳遠比賽的比賽前、比賽中和比賽后的各種反應,對待成功或失敗的心理和表情。  最后,在情感主題的房間里,則需要學生們在一張紙上寫上自己心中的情感秘密,可以是關于愛情的,也可以是關于自身缺點的,考驗參與者的心理開放度。結果很多同學因為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心里的秘密而交了白卷。  “這4個主題幾乎涵蓋了一個人一生中的全部冒險和失敗,但是即便參與者全部沒有通過也沒有關系,因為這是在實驗室里,而非現實中。”布里托斯稱,接下來他還會讓學生們談談對風險嘗試和失敗的看法,經過這一系列的活動和談論,讓他們知道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獨特的應對風險和失敗的辦法,就看效果怎么樣了。  “讓學生們學會正確看待冒險和失敗,因為生活中的每次嘗試和冒險都有失敗的可能。只有提前認識到這一點,才能在它真正到來時泰然處之!”布里托斯最后這樣總結這個心理實驗室的作用。 關于不怕失敗的名言 關于失敗的名言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第8封:只有放棄才會失敗 從來就沒有失敗這回事分頁:123

我不怕辛苦,我只怕白辛苦  一  去年的前半年,大概是我最忙碌也是最無助的一段時間。  每天早上九點多按時打卡,坐在公司整理各種表格和要做的方案,把自己埋在各種會議、電話、qq、mail、excel、ppt中間。  那段時間看起來是非常“女強人”的,每天在公司耗到晚上七八點鐘,工作時間會議、電話不斷,甚至在和朋友吃飯的過程中都要數次被打斷去接電話回郵件。  而實際上,在那段時間里,我最郁悶的不是忙碌,而是忙碌之后并沒有看到效果。瑣事一大堆,而項目卻沒有實質性的進展。真的是每天都是揪著頭發抓狂的節奏。  自己的職業規劃混亂,那是我從平面媒體轉到互聯網的一個大的變化,其中的差別遠超過我之前的想象。  對于工作前景和公司前景的迷茫,從公司戰略角度,我所做的部分并非其發展重點,導致了我一直以來都身在“最賺錢的部門”的優越感一下子被打擊掉。  總之種種的不適應讓我有種“每一分鐘都在煎熬”的感覺,非常糟糕。  二  身為一個A型血的處女座,又怎么能容忍自己是那樣的狀態呢?所以下半年開始我做了各種嘗試:  先是向內了解自己的問題,比如去做了專業的職業發展性格測試(題外話,我忘記是網易還是搜狐了,當時等優酷offer的時候也去面了下,一面之后的程序就是回去做這個測試)  anyway,我是在女孩兒中比較少見的ENTJ性格,描述和特質我就不寫了,可以自己去查下。反正簡而言之,這種類型的人不大可能接受一種自己不夠適應和沒有發展的職業規劃。  于是在測試之后,我約見了若干業內的前輩,總結了前輩提出的經驗和建議,給自己做了一個SWOT分析,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機遇和挑戰。這么說起來有點枯燥,簡單的說,當時有兩個offer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的:  一是現在的這個,前期薪水和職位都一般,優勢是符合我的規劃方向,平臺和前景好;  二是某平面的全國廣告負責人,薪水很好職位很高,內容也是我做熟了的基本不用太費心,相對比較穩定;  說實話,如果是在對自己做詳細的測評以及和業內前輩溝通之前,我是更傾向于后者的,畢竟職位和薪水都還算誘人,而且變數不大。可經過了選擇前的這些準備,我越來越清晰的意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和能激發我動力的點,所以呢,我就選擇了第一個。  三  既然選擇了,就肯定會有一個結果對吧?  我思忖再三也不太確定我該怎么描述這種結果,反正就是:  我依舊很忙,也是各種會議、郵件、qq、微信、電話催著,加班也是常事,有時候凌晨一點半發出一個方案的郵件,凌晨兩點老板給我郵件的反饋意見。  但是呢?每一天都是精神滿滿的,工作被越來越多的認可,參與到一些非常核心的項目,有時候看到業內新聞心里偷笑:這個項目是我做的——  匯總一下就是,雖然很忙,雖然很累,但每一步都是向上走的,是爬山,而不是原地踏步。  所以就算晚上回到家處理完各種郵件累到不行癱在床上,可還是想說一句:“I Love My Job”  許多年輕人都抱怨自己各種辛苦,其實我們怕的并不是辛苦,  而是總不能白辛苦,總不能白忙碌。  找對方向,路在前方。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工作之外八小時,用辛苦換幸福 我所有的辛苦,不過是為了你將來可以不那么辛苦分頁:123

勵志文章:有夢想才有方向    常常忙著趕路,忘了奔波的方向該是何方,常常流汗滿面,不知追求的星光離自己還有多遠。是付出的不夠還是自己的懶散?為何得到總不是自己想要的。不,我想都不是,只是心中所追求的那盞燈——目標還未點亮。    寒風猶在春中,溫柔的陽光下,兩片綠正映著斜陽在土中展示著自己的風采。沉睡了一冬的夢囈終于在此時得以展現。天空橫飛的燕子它們毫不動搖的堅定的朝著太陽飛去,即使一路上有風雨,有冰雹,也會奮力振翅,勇往直前。因為有夢在心中。    有夢才會有遠方,才會有為目標和理想奮斗的勇氣。有夢的人的眼睛是光亮的,因為他們懷揣著樂觀,滿懷著希望。即使遇到再多的險阻,再大困難,他們也會奮力攀登。沒有夢的人,眼睛是干涸的。(勵志名言  www.lz13.cn)迷茫的他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只能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太陽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也總在有夢的地方朦朧。    無畏艱險,心靜如水,淡定超然,因為他心中懷揣有夢。即使在陰霾的云沙下,也會想到蒼天蘇醒的風和日麗。即使在封閉的角落中也會讓心靈馳騁在廣闊的草原上。因為有夢,所以不會被眼前的路石所絆倒,會抓住自己的夢,找到自己的路。    青春年少的我們常因自己擁有的資本——青春,揮霍時間。但當我們捫心自問之后,誰會說出自己的追求與目標,誰又會對未來的方向作出明確的判斷。    前方的路,需要夢的引導,前方的橋需要有夢做支柱。    無夢的徒勞到頭來只能是兩手空空,只有有夢的追求才會到達理想的盡頭。    地平線的那一端是太陽的夢,長成參天大樹是小苗的夢,秋實成熟是花兒的夢,為明天的輝煌而拼搏是我們的夢。    只要有夢就不會丟了方向,只要明確了目標便會乘上飛往成功的熱氣球。    有夢才有遠方,才有為理想奮斗的方向。分頁:123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全球真人粉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綜合華人粉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衝IG普通全球粉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影片瀏覽量

arrow
arrow

    t14gqv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